许巍下月将登广州不张扬不退隐

2013年06月26日15: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 报道 四年未开演唱会的许巍7月20日即将来到广州。一向对音乐完美苛求的许巍,对演唱会也是毫不松怠,目前正处于演唱会紧张排练之中的许巍表示自己虽然力求完美,但是也会适时放松自己,他的放松方式就是看自己爱看的节目,比如高晓松[微博]的《晓说》、窦文涛的《锵锵三人行》,几乎每集都追看。

  此次巡演距离上一次有四年,专辑也是过了四年,歌迷的期待并没有给许巍带来太大压力,四年几近归隐的状态,偶尔也会让许巍发问是不是自己没票房了?谁还爱看自己的演唱会?而首场北京站的演唱会很好地回答了这一问题。对于外界种种归隐传言,许巍笑答可以理解。他说作为一个歌手,一个公众人物,实在太需要曝光率了,而自己平时总是也不参加各种活动,不接受采访,甚至对去年《此时此刻》新专辑发行到今年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宣传和曝光方面远远比其他艺人少很多。但许巍就是许巍,他说自己就不太喜欢那样,会不自在。他还是希望把音乐做好,希望大家喜欢来看。

  如果说许巍眼中只有音乐,或许太极端,但是除了音乐,他还关心的应该就是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对于这个新人崛起,旧人退去的残酷现实,许巍并没有太在意,反而对乐坛新人的提携相当给力,他说自己一直不断去发现新的、优秀的音乐家,他觉得这是不仅是给年轻人成长的机会,也是自己一个学习的过程,因为新人的加入,给自己的音乐也注入新的血液,新的力量。而许巍这次演唱会背后的乐队个个都有来头,像吉他手高飞是《中国好声音》的乐手,刘效松、贝贝都是《我是歌手》伴奏乐手。

  为了这次巡演,许巍戒烟又健身。他说:“演唱会对体力要求很高,我要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来面对。”同时,许巍还透露自己已经戒烟8个月多了,戒烟后身体也胖了不少,目前正积极减肥健身中,希望能够以最佳的形象出现在广州体育馆的舞台上。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