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不爽被指坏榜样 发记者照骂更年期

2013年06月28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蕾哈娜一向行为火辣 蕾哈娜一向行为火辣
蕾哈娜公布批评她的女记者照片 蕾哈娜公布批评她的女记者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蕾哈娜(Rihanna)向来标榜不顾旁人眼光“做自己”,先前便曾公开卷大麻、吸烟的照片,还表示希望大麻尽快合法化,夸张的行为总是引起媒体的关注,被1位记者写了1篇长篇文章批评是个坏榜样让她大动肝火,直接将对方的丑照放上网,并指该名记者是“悲哀的更年期”才会写她的坏话。

  英国《每日邮报》女记者丽姿琼斯,对于蕾哈娜我行我素的作风相当不满,写了1篇标题为《流行乐坛的毒公主》的长篇报导,直批这位女星:“假指甲、假头发,又迷恋枪枝文化。”更批评经常公开卷大麻、吸烟等照片的行为,将对年轻族群带来最坏的示范。

  蕾哈娜看完文章后,情绪显然完全暴走,不仅拿记者的丑照嘲讽,更立刻在网路上怒呛对方不专业:“这狗屎不是新闻,是你可悲的更年期在作祟!我只想过我的生活,真不懂你为何会被吓到?我从没想要当个好榜样,我不觉得我完美,但那就是我。”尽管是捍卫自己的生活方式,但如此强烈的反击行动,恐怕又会引来新的一波风暴。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