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收官留争议 章子怡弟子夺冠军

2013年07月01日18: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最强音》收官之战

  本报讯(记者 李婕) 历经3个月的激烈厮杀,《中国最强音》迎来收官之战,决出最终总冠军。章子怡旗下的弟子曾一鸣毫无悬念夺冠,成为“年度最强音”,然而对于总决赛的争议仍然没有停歇。首先曾一鸣夺冠后谢谢那英的言论被怀疑是刻意为之,而“墨绿森林”组合更在决赛现场改歌,引得导师陈奕迅和郑钧互掐。有些网友认为,湖南卫视为了制造话题而让比赛失去了公平。

  曾一鸣在当晚演唱的《月光爱人》、《也许明天》、《无法再见的时光》发挥出彩,劲敌hope组合队长刘雨潼竟然意外在高音部分破音,这个失误也将曾一鸣最终推上了冠军宝座,完成其“将奖杯亲手交到导师章子怡手中”的心愿。怎料一向因表现狂妄而备受诟病的曾一鸣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竟说:“谢谢那英老师。”原来此前心直口快的那英曾认为,非专业出身的章子怡无法带出冠军。曾一鸣的言论被网友认为刻意为之,更像为章子怡“报仇雪耻”。夺冠后曾一鸣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起感谢那英的问题,他回答说:“我觉得更多的是我自己的导师章子怡对我的帮助,那英不过是激励我去更加努力。”有网友戏称,“最强音”必须让曾一鸣夺冠,因为他参赛以来和章子怡一道为节目贡献了最多的话题及收视率,实至名归。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