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伯纶亮相歌声传奇 深情献唱为母亲庆生

2013年07月02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伯纶 孙伯纶
孙伯纶 孙伯纶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明星音乐真人秀节目《歌声传奇》迎来了第二季的收官之战,孙伯纶、刘心[微博]等在本季节目中有着亮眼表现的歌手齐齐亮相,演绎了当期嘉宾阎维文的经典歌曲。恰逢录影当天是孙伯纶母亲的生日,孙伯纶特地将一首《母亲》献给为自己操劳的妈妈,现场十分感人。

  在过往的节目中,孙伯纶演绎过赵传[微博]、林志炫[微博]等前辈歌手的经典老歌,得到了嘉宾们的肯定。通过这场历时两个多月的音乐盛会,孙伯纶也在山东当地拥有了一批非常忠实的粉丝。孙伯纶坦言,起初参加这个节目,并没有过多的想法,但随着一场场比赛的一对一挑战,自己也逐渐有了胜负欲。不仅如此,一同参赛的歌手们都十分优秀,在不断较量的过程中也从他们的身上自己也学到了很多。

  在上周五的收官之战上,孙伯纶的母亲也首次来到了录影现场,为儿子鼓劲加油。作为当天第二个登场的歌手,孙伯纶演绎了阎维文经典歌曲《母亲》,当天也恰逢孙伯纶母亲的生日,孙伯纶也将这首歌献给为自己操劳的妈妈,为她庆生。孙伯纶表示,“平时自己大多数唱的是流行的曲风,很少唱这类的歌曲,但是妈妈一直很喜欢阎维文老师,和妈妈一起去KTV的时候妈妈曾经要求他唱这首歌给自己听,但是自己当时并没有满足妈妈的要求,现在自己长大了,会更懂得去体谅妈妈的心情,于是想在这个舞台把这首歌唱给她听。”有妈妈亲自坐镇的孙伯纶在舞台上表现的更加沉稳、深情,将对母亲的爱完全融入在歌曲中,感动了现场观众,嘉宾阎维文也称赞他情感真挚,很能打动人。虽然最终遗憾惜败,但仍获得了满场的掌声。

  去年从大热的歌唱节目脱颖而出的孙伯纶,现已经签约由宋柯、高晓松[微博]掌舵的恒大音乐公司。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沉淀,目前全新单曲已经在筹备中,预计年内与大家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