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琳代言网游拍MV 与杨宗纬配合默契

2013年07月05日12:51  新浪娱乐 微博
琳琳 琳琳
琳琳代言网游拍MV 琳琳代言网游拍MV
琳琳代言网游拍MV 琳琳代言网游拍MV

  新浪娱乐讯 近日,琳琳来到京郊怡人景点为其代言的游戏拍摄MV,首度尝试“中分”加汉服造型的琳琳化身仙境仙女,用楚楚眼神演绎了杨宗纬亲创作歌曲《横扫天下之笑天下》的MV,与杨宗纬跨时空“交汇”,被工作人员笑称为“隔空传情”。

  琳琳代言网游“一秒变神仙”

  琳琳在发布了首张个人EP《战豆》后,获得商家品牌亲睐。日前,琳琳来到京郊某处景致怡人的地点拍摄MV,并一改往日二次元萌系美少女形象,勇敢舍弃刘海并将长发中分,穿起汉服化身古典仙女。为迁就天气,琳琳及一行工作人员早6点便来到拍摄地点,犹豫清晨薄雾还未散去,古代造型的琳琳在镜头里犹如置身仙境般。之后,琳琳在微博里说道:“人生第一次中分献给汉服”并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造型。

  与杨宗纬“隔空传情”被赞演技佳

  据悉,本次琳琳除去为代言拍摄新造型照外,还特别为这款游戏的主题曲拍摄MV。而主题曲《横扫天下之笑天下》则是由杨宗纬亲自作词并演唱,在拍摄这支MV之前,琳琳做足功课,不但猛听杨宗纬的歌曲,还研究过杨宗纬在创作这首歌曲时的心境,意求达到“人声共鸣”的拍摄效果。在拍摄当天,琳琳一直在心里默念歌词,并连续听杨宗纬在演唱时的情感表达,一边听一边练习眼神和动作。在正式拍摄时刻,琳琳从眼神流露出的故事打动了所有人,导演大赞其表现自然,完全没有“演”的成份,仿佛就是故事里的主人公,和杨宗纬歌声中传递的感情达到了并行的默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