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音乐吧现场致青春 明星大秀舞技

2013年07月05日13: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心 刘心
段林希 段林希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起音乐吧》“致青春”特辑中,刘心[微博]、洪辰、李霄云[微博]、黄英[微博]、段林希[微博]、武艺[微博]、许艺娜、王艺洁、BOX组合将载歌载舞致敬青春三宗“最”,宣告“青春未散场”。洪辰大秀扭臀扭胯的“马卡琳娜”舞,充满异域风情的十足动感引得全场不禁一起跟随摇摆。本周六晚22:30,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邀您一同唱响那些镌刻着青春回忆的经典旋律。

  简约黑白还原青春色彩

  本周六《一起音乐吧》“致青春”特辑中,诸位明星将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简约大方的黑白色系战袍。80、90后的歌坛新秀们以独特的方式向永不褪色的青春致敬。歌手们不仅重新演绎了伴随着自己成长的经典流行曲目,还讲述起五味杂陈的青春故事。许艺娜演唱后谈到:“11年前我开始了北漂生活,《我是一只小小鸟》正是那段日子最真实的内心写照。”BOX组合也失口爆料兄弟俩的疯狂过往——哥哥曾经200多斤,后来急速瘦身成功。

  洪辰、黄英、段林希大秀舞技 

  麦霸唱将不仅以歌声怀念美好时光,更以舞蹈还原青葱岁月的点点滴滴。洪辰、黄英变身性感舞蹈教师现场教授拿手舞蹈的分解动作。麦霸洪辰带领全场跳起充满异域风情伸臂摆臀的“马卡琳娜”世界舞,唱唱跳跳气氛十分愉悦。BOX组合更即兴带来了一段年代感十足的霹雳舞,动作利落干脆,引得台下歌迷尖叫连连。俏皮可爱的段林希也不甘示弱,一段搞笑的玻璃舞逗得众人前仰后合。武艺和黄英更将挑战高难度交谊舞,一展深藏不露的专业水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