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7日开播 2PM少女时代送祝福

2013年07月05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群星 群星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7月7日22:00开播。版权引进自韩国冠军综艺的《我的中国星》,引起了韩国娱乐圈的广泛关注。开播前,2PM、神话、少女时代、郑宇盛、千正明,宋钟基、sistar、afterschool等韩国艺人纷纷送来祝福VCR。

  如此多的韩国艺人录制VCR给国内综艺节目,实属首次。而《我的中国星》除了邀请重量级的9位评委阵容之外,也不排除在之后的韩国合宿环节邀请到韩国的当红艺人作为明星嘉宾参加到节目中。

  最强韩国综艺模式

  真人秀走进“韩时代”

  《我的中国星》的节目完全按照韩国原版的《super star K》定制。从录制、制作到整个赛程都会按照原版来进行严格把控。现场录制环节安排40多个机位,对每个选手和评委进行全方位的剖析,捕捉到每一个环节,后期素材耗片比超过1000:1。

  作为真人秀节目,如今无论从模式,还是节目编排来说,已经让观众看到了各种华丽或者新颖的模式,如何要从如今各大卫视的真人秀混战中脱颖而出?湖北卫视这次选择韩国综艺模式的引进,一定又会掀起真人秀模式的进一步战争。

  除了崭新的模式之外,《我的中国星》这次还邀请到了9大评委阵容,包含了各个当面的权威艺人,更是邀请到来自韩国的宋茜[微博],也让选手面对的压力又加深了一层。而选择如此大的评委阵容,《我的中国星》节目也是希望能更全面的,从不同角度观察选手,现在的真人秀节目太多了,选手很容易重复,这次《我的中国星》就是希望选出与众不同的人。

  韩国明星加入

  重量级在后面

  这次开播吸引到如此众多的韩国艺人,而《我的中国星》节目也不排除之后韩国的合宿环节会邀请到韩国的当红艺人参加到节目中来。从录制的VCR来看神话、2PM、少女时代等都有可能会登陆到节目中。

  除了这次韩国明星,之前《我的中国星》开播盛典也邀请到了韩国艺人鸟叔PSY[微博]作为表演嘉宾,而他走向国际前正是《super star K》的评审之一。可想而知,这个节目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出了中国。顶着《super star K》原版模式的光环,又是全程韩国原班团队参与制作。这次《我的中国星》开播究竟会引起多大的寒流飓风?7月7日22:00湖北卫视,相信又会有一场精彩的真人秀节目等着观众。

  不过《我的中国星》需要面对的问题不止是会邀请多少的韩国艺人参与到节目中来,也要考虑到9大评委怎么样能与这些韩国艺人在节目中位置有所平衡。虽然说评委和嘉宾都是节目吸引人的方式之一,但是《我的中国星》归根结底还是要挑选出适合这个平台的优秀选手,通过他们韩方的专业打造,从而培养出新一代的优秀新星才是节目的目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