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林媛儿演绎情歌《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2013年07月08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冈林&媛儿海报 冈林&媛儿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华人男歌手冈林携手女歌手媛儿共同演绎《你永远是我的唯一》历经数月的精心创作,于2013年7月7日全球面世首发试听,就以清澈纯真的对唱形式和积极的情感主题,把爱情中那种彼此心心相印的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打动了无数歌迷,成为炎热夏季一首非常热门的男女对唱情歌。

  据了解,歌手冈林自《姑娘啊姑娘》《不会遗忘》《夜场情歌》等歌曲发行以来,备受歌迷的肯定和支持,这次联手歌坛新晋才女媛儿(原名:张媛媛)共同打造了这首《你永远是我的唯一》,“一生一世都让我爱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我的钟情 你的美丽,伴我们走过多少风风雨雨。”简单深入人心的歌词,旋律舒缓动人,歌声温馨暖人,舒缓的伴奏,一唱一和演唱方式,让我们感受到了真正爱情的美,值得我们好好聆听。

  媛儿,原名:张媛媛,毕业学院北京北电影视艺术学院,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经常参加各种演出活动,以及广告拍摄,以清新靓丽的可人形象,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媛儿的新歌也在紧密的制作中,预计9月份发行,欢迎大家多多支持。

  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作词:冈林

  作曲:羔羊

  演唱:冈林&媛儿

  推广:索卡尼

  (女)茫茫人海我遇到了你,

  两情相许,心有灵犀,

  (男)幸福在一起甜甜蜜蜜,

  你让我的天空更加美丽

  (女)微风吹过彩色的花季

  多少花开花落的迷离

  (男)爱情的路口不期而遇

  今生有缘还是上苍有意

  (男)一生一世都让我爱你,

  (女)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男)我的钟情 你的美丽,

  (合)伴我们走过多少风风雨雨

  (男)我想这是上苍有意

  (女)又让我再次遇见你

  (男)走过那浪漫花期

  (合)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