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连登杂志 月中将办专辑无线首发会

2013年07月10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5月发行专辑《UNLOCK》,6月北京UNLOCK演唱会首站开唱万事达中心,7月的周笔畅[微博]频繁出现在各类时尚杂志中“分身”解读着关于周笔畅关于UNLOCK的精髓。周笔畅曾经说过,关于杂志的造型以及尝试的尺度:不设限。

  “我是歌手,也是设计师。”这话是周笔畅的原话,在某次采访中,被问到关于“周老板”这个称呼时,她给出了这个答案。看似无关,实则她在用自己的思路给你讲解,关于自身定位这件事。很多时候,媒体对于周笔畅的惯有印象是难采访,反应慢,不懂得给出新闻点。但这些,都不是她本人看中的,她会直言不讳的跟媒体讲:我就是一个没有新闻点的人。

  对于成立潮牌店,周笔畅在艺人中不是第一人。但两年连开两家实体店铺,从北京到杭州,占据中国一南一北两个潮流重镇。在这个潮流先锋大多变先烈的死循环下,周笔畅和她的“小开始”却能低调却业绩飘红。而周笔畅本人对于潮人这个身份,潮流这件事,本来就有着自己的想法:不附庸风雅。她爱潮流文化,却不一味copy前人经验。甚至在自己微博“吐槽”:潮流就是个P。当然,她是在开玩笑的口气,但其实也是真实想法。

  7月,周笔畅的两大重要工作刚好符合其两个身份的说法,月中会举办自己《UNLOCK》专辑的无线首发发布会,来具体讲述一下这张新专辑。而另一个便是月底在上海即将举办的2013非常潮流盛事YO'DOOD。周笔畅将与她的合伙人们带着她的“小开始”一起与陈冠希[微博]、NIGO、Kazuki、不二良等多名品牌主理人一起助阵这个亚洲潮流盛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