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号召吻最爱的人 《中国星》任评委

2013年07月10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沙宝亮 沙宝亮
沙宝亮 沙宝亮

  新浪娱乐讯 在早些年提到沙宝亮[微博]这个名字,人们能联想到的只有《暗香》,但经过《我是歌手》和《星跳水立方》的洗礼后,沙宝亮真正的成为了一位唱“跳”艺人。

  对于技多不压身的沙宝亮来说,最近,他更是出席了《我的中国星》节目担任评委,从一个参赛者到一个评判者的转换,算是沙宝亮职业生涯的另一个新的高度。

  当评委,开演唱会,还要宣传新专辑,近期的沙宝亮就这样幸福的忙碌着。演艺事业如此蒸蒸日上的同时,在无线音乐市场也传来佳讯,沙宝亮的几首歌曲《多久多少》、《爱的人》等也随着日渐上升的人气而一直攀升。如此的双丰收,让众人在羡慕的同时,也不禁感叹沙宝亮的努力。

  故此,沙宝亮也在自己的微博中感叹爱的力量,感恩幸运女神的眷顾,以行动感染身边的人表达自己的爱。沙宝亮写道:“在欧洲浪漫的不止法国人,英国人发明了国际接吻日,在浪漫的时刻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吻最爱的人~不要吝啬你的爱”。

  正如《多久多少》的歌词所唱“我们有多久没吻过,我们有多少几乎都错过”,我们又有多长时间没满载着爱去勇敢的努力奋斗了?沙宝亮已准备好一个全新的自己,全能的自己,整装再出发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