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周五开播 华少提前揭秘看点

2013年07月10日13:31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记者 王怀宇  

  时报讯 本周五21:10,备受观众期待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庾澄庆[微博]、张惠妹[微博]、汪峰[微博]以及那英[微博]四位全新组合的导师会否续写第一季的收视神话,实在吊足了外界的胃口。几位评委正忙不迭地上演抢人大战,昨日得闲的“中国好舌头”华少则为节目做起了宣传,提前为读者解密了本季好声音录制台前幕后的故事。

  速度已破去年纪录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成功引来了无数人对于“好声音”的期待,华少也是。他表示:“这一年大家都在期待好声音,包括我个人在内,都是非常期待。”当被问到众人最为关注的口播广告时,华少很认真地告诉记者,那是一个美丽的意外。虽是无心插柳,350字的口播广告仅用时43秒,华少一秒吐字7.4个,获赞为“中国好舌头”。而到了今年,就连广告赞助商都早已坐不住,亲自一探究竟了。“今年试录的时候,那些广告商、赞助商都在我身边帮我掐秒表记录时间,算下来说是已经超过了去年的速度。”

  而对于华少本身来说,对于口播广告时间的长短,他是这样理解的:“我是觉得快一秒观众就能多看一秒(学员们的表现),学员也是能多表现一秒。”

  新导师加入改写了格局

  平日里和导师接触颇多的华少还向记者介绍了四位导师台上台下的性格特点,他认为,4位导师构架起了一个全新的导师格局,但他们对于音乐的求贤若渴没有变,“好声音”只以声音为标准的标尺没有变。

  “阿妹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她不会掩饰自己听到喜欢的声音时的兴奋,也不会掩饰对错失了的优秀学员的惋惜。”“汪峰看上去就严肃一些,他是很正直的一个人,在他这里,错和对非常清晰,好与不好非常清晰。”在对两位新导师评价之后,华少也对两位老搭档一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那姐就是舞台上的王,她本人也非常有趣,很能制造话题。因为第一个阶段我不在台前,所以哈林哥是很好的主持人,他能很好地引导导师和学员的对话,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在主持上,他都有非常好的职业素养。”

  采访最后,华少表示,虽然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在去年9月收官,至今已近一年过去了,但他的感觉“从来没有离开过好声音,相信每一位工作人员也都是一样的感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