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吧》曝众星虐恋细节 大唱分手情歌

2013年07月12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炜熊抱刘心 李炜熊抱刘心
石头 石头

  新浪娱乐讯 《一起音乐吧》是国内全民互动音乐Live秀,每周六晚21:50于央视音乐频道CCTV-15播出。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全民疯神榜”之“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分手情歌”中,众星情绪波动很大,刘心首度失语惊曝虐恋细节,甚至一度泪流满面陷入情绪。

  众星央视首曝虐恋细节

  在上周节目中,洪辰、黄英[微博]、武艺[微博]和BOX组合大秀舞技致敬青春。本周,麦霸队队长刘心带领兄弟姐妹继续前进,李炜、李霄云、洪辰誓死跟随。唱将队队长张赫宣则集结好声音学员——邹宏宇、赵露和黄鹤以歌为盟。

  歌手们此番将首度曝光虐恋细节,李炜更是出人意料被包围,一再遭到众人对其恋爱细节的严刑逼供。李炜连忙眯起小眼睛摆手扮可爱、扮性感向大家求饶。

  刘心落泪场面失控

  据悉,本期分手情歌主题榜单节目录制现场一度混乱。据张赫宣粉丝“宣纸”们“控诉”,张赫宣杜悦趁乱有过肌肤相亲,还不止一次……刘心、李霄云、张赫宣现场多次无下限恶搞B-box,惹得众人哈哈大笑。在随后的谈话中,刘心首度失语惊曝虐恋细节,甚至一度泪流满面陷入情绪。直到他讲完后才惊觉未曾与经纪人沟通。而这段不为人知的经历也是他创作《那年春天下着雪》一歌的真实背景。

  央视《一起音乐吧》播出以来赚得了极佳口碑,通过新浪微博、新浪专题页和短信等互动方式,栏目组将收集到得观众最喜欢的歌曲形成“全民疯神榜”主题TOP10。本周六(7月13日)晚21:50,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分手情歌”即将唱响。(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