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快男评审首秀获赞 当场调侃谢霆锋

2013年07月12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宇春首任评审 李宇春首任评审
评审李宇春 评审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20强诞生战第一场于昨晚拉开战幕,由陶晶莹、谢霆锋、陈坤[微博]、李宇春组成的“乘风迎春”评审团首度合体亮相,四位大咖妙语连珠的精彩点评与默契十足的互动,让现场气氛变得格外热烈。而首次出任评审的李宇春,一出场就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她的点评与她的性格一样,直爽、认真、有态度,向来淡定春春更是在点评过程中开起了谢霆锋的玩笑。

  昨晚一身黑色搭配,帅气的李宇春一出现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在开场时就表明了“干掉规则,干掉中庸!”的态度,面对表现一般的选手,李宇春会直接指出他们的问题“有一个地方有破音,我有听到!”而遇到表现出色的选手,她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简单,直接,不矫情,我非常喜欢!”舞台上的春春与评审席上的她有着截然不同的两面,而这一次的跨界尝试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不少网友称赞其“很专业,很敬业。”。

  比赛现场李宇春认真仔细地翻阅每一个上场表演选手的资料,为了能看清楚选手的表演细节,她还自备了一个“望远镜”,在认真点评的同时也不忘与其他评审互动调侃,来自长沙唱区的万翔演唱了王菲的《百年孤寂》,点评时春春大胆调侃起谢霆锋“我觉得你选这首歌非常有勇气,你觉得呢,霆锋哥?”引得台下哄堂大笑,谢霆锋也打趣的回应“怎么样也不会想到这句话出自李宇春!”。

  李宇春语速不快,一字一句的给选手们最中肯的点评,在比赛前一天的现场彩排从头至尾观看每一位选手的表演,选手们纷纷表示“大师姐”认真的态度让自己十分崇敬,希望能更多地向她学习,到底怎样的选手能让李宇春惊艳,得到她的亲睐呢?今晚22点,湖南卫视[微博]继续播出全国20强诞生战第二场,让我们一起期待2013快乐男声更加精彩的比赛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