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自嘲方脸要流行 点评称想骂人

2013年07月13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点评 李宇春点评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2013快乐男声二十强诞生赛迎来第二场直播,四大评委在点评中也愈发充斥着浓浓地“火药味”。作为节目最大亮点之一的李宇春,在依然保持专业态度的同时,也更加犀利的表达了她的态度和真性情。在点评到华晨宇的时候,她突出说出:“好让人想骂脏话”的点评,让选手在台上一时间不知所措,观众更是看得“心惊胆战”。但正是这些专业、犀利、幽默和真性情的表现,让观众时隔八年之后再次通过选秀的舞台认识到了一个全新的李宇春,只不过这一次,她是坐在了评委席上。

  在直播刚刚开始,李宇春就表明立场:“我今天是来当坏人的”。随后,她也直言:“今天整个开场是来势汹汹的,显得昨天那几组真的有点弱爆了的感觉”,此话一出,让不少有同样感受的观众纷纷暗自鼓掌,并在微博向春春竖起大拇指。在讨论到Live(现场)演唱时应该闭眼陶醉还是与观众眼神交流的问题时,李宇春也展现出了“舞台皇后”的强大气场,并与陈坤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观点,让评委间的火花险些盖过选手的演唱。

  第一场直播中,李宇春曾调皮的调侃了谢霆锋,这一次,拿了一架望远镜观察选手细节的她再次说出了:“我没有墨镜,只有望远镜”的玩笑,让观众大呼“没想到李宇春也这么会卖萌!”。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给大家留下的大都是舞台皇后、红毯女王,平日中也是话少,很酷的印象,但在对赵浴辰的点评中,她却说道:“我觉得你非常有亲切感,想了下,觉得应该是我们都有一张方脸,所以千万不要整容,因为方脸马上就要流行了”,大胆自嘲,让观众大为意外的同时也对真性情的李宇春好感陡增。

  而昨晚比赛的最高潮,则是来自李宇春的“逆向点评”,在对华晨宇点评时,李宇春猛然抛出一句:“你是那种一开口就会让别人想骂人的选手”,让台上的众选手和主持人一时间都惊恐错愕,但随后,她又接着说出:“因为在太多惊喜的时候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去表达,所以有时候可能就想直接说脏话”,继而引发了全场巨大的掌声。对于李宇春如此“惊心动魄”的点评,网友表示:“没想到李宇春这么真性情,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点评专业又诚恳,重点是对表达有着极强的掌控力,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她!”。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