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评委谢霆锋带伤上阵 王菲隔空慰问

2013年07月14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微博]进行了快乐男声全国20强诞生战的第二场直播赛。对于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陈坤[微博]、谢霆锋、陶晶莹、李宇春四位大咖评委似乎比舞台上的战况更“好看”。在“无NG不剪辑”的直播比赛中,谢霆锋因早年拍戏患上的眼疾戴上眼镜点评,但此装扮引起了不少争议。首先是遭到了陈坤的耳机伺候,之后更是被不知情的观众大批“装酷、很大牌”。直到前女友王菲隔空对话,发出一篇疑似慰问的微博,一切才真相大白。

  谢霆锋带墨镜上场 陈坤扔耳机“抗议”

  在12日晚的比赛中,因为连续的直播比赛加上紧凑的行程,谢霆锋的左眼旧伤有些复发的迹象。因为早年拍戏受伤,谢霆锋的眼睛要尽量避免强光的刺激,因此只能带着墨镜登台。主持人何炅[微博]在选手左立演唱完理解的调侃霆锋:“我看到霆锋老师的墨镜背后留下了两行热泪。”而汪涵更实在之后补充:“我也看到了,是左眼流的眼泪!”因为在场观众与其他三位评委并不知道谢霆锋的情况,选手一个接一个登场,谢霆锋仍未摘下他的墨镜,招来了陈坤的不满。坤哥故意拿起手中的耳机“砸”向谢霆锋,让其摘下眼镜,用心点评。而谢霆锋笑着摘下眼镜,欣然接受。两人的精彩互动被镜头带到,同时也引发了双方粉丝的口水战。然而两位主角并未受此事影响,赛事结束后,两人又勾肩搭背合起了影。

  王菲发微博暧昧关心  隔空互动引网友围观

  昨晚比赛前,谢霆锋的前女友王菲自拍左眼发布微博配字“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原本是一条颇为平常的微博。然后节目播出后,人们不得不联想到谢霆锋受伤的左眼。不少网友猜测王菲是在向霆锋隔空送慰问。曾经一段轰轰烈烈的“锋菲恋”让很多人记忆犹新,虽然已难为恋人,但是两人久违的互动让不少粉丝陷入了青春的回忆。更是有人感叹道:“我又相信爱情了!”

  早在11日晚的比赛中,李宇春就对王菲和谢霆锋的关系进行了调侃。当长沙唱区选手万翔唱出王菲的“百年孤寂”时,李宇春幽默的点评到:“我觉得你选这首歌非常有勇气。你觉得呢,霆锋哥?”引发了现场的爆笑。谢霆锋也害羞的埋下了头:“真的不可想象这句话是从李宇春的口中说出来的!”

  面对王菲与谢霆锋的关系回温,我们不能不唱出了那首天后的代表作“流年”。“有生之年狭路相逢中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