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侑澎《心随路远》MV将出炉 李延亮助阵

2013年07月15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延亮、杜侑澎、盛雄轩、小木在MV拍摄现场 李延亮、杜侑澎、盛雄轩、小木在MV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杜侑澎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心随路远》MV即将于近日出炉与乐迷见面,制作人李延亮此次更带领乐队倾情出境为杜侑澎鼎力助阵,从目前内部试看的粗剪版可见,乐队在悬崖边、草原上、大海边各组场景下的画面十分精彩,堪称是这首MV在房车、美景之外的最大惊喜,十分令人期待。

  身为《心随路远》专辑的制作人,李延亮对于专辑中的每个环节都力求做到最好,在音乐品质已经得到广泛认可的前提之下,专辑后续的MV拍摄等众多环节,他都为杜侑澎及其幕后团队提供了很多的指导和想法,此次MV拍摄,李延亮亲自率领乐队助阵,从北京到张北草原再到天津东疆海滨,辛苦辗转两天两夜,直到MV全部完成,让杜侑澎倍受感动。

  MV的拍摄过程可谓是跌宕起伏,一路上接连赶上暴雨、大雾、阴霾等恶劣的天气,这让拍摄团队倍感压力。为了获得较为完美的拍摄效果,大家一路和天气赛跑,不断调整拍摄计划。幸运的是,不管是大雨之后美丽震撼的峡谷,还是阵雨之后晚霞盛开的草原,以及狂风暴雨之后迎来的美轮美奂的海上日出,都让大家收获了诸多惊喜。

  据了解,这首MV即将于近日全面推出,杜侑澎也表示非常期待与大家分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