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高调示爱言承旭 暑假推出新专辑

2013年07月16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戴、言承旭 爱戴、言承旭
爱戴高调示爱言承旭 爱戴高调示爱言承旭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爱戴[微博]在录制节目时隔空向言承旭[微博]示爱,结果反被众人嫌弃有“恋牙癖”,爱戴表示很受伤。

  节目录制中,爱戴作为主持人,访问刚刚和言承旭拍完偶像剧的海陆[微博],爱戴和海陆两人讨论起言承旭来,两人两眼发光,旁边的男主持人完全插不上话,俨然两个小女生模样,场景十分搞笑。听闻海陆与言承旭有亲密戏,爱戴既羡慕又嫉妒,现场高调示爱言承旭,称言承旭为自己的偶像。但是和其他人不一样,她喜欢的并不是言承旭的帅气,而是他一口洁白的牙齿,这种不可思议的理由让全场都匪夷所思。原来爱戴曾经与言承旭在活动上碰面,当时就被他一口洁白的牙齿所吸引,并形容感觉他的牙齿就像动漫人物里牙齿一样“锃锃”会发光,众人被爱戴“恋牙癖”吓到,原来爱戴挑选另一半时先看的不是长相,竟是对方是不是有一口好牙。

  当天,爱戴也在现场透露了自己近期的工作计划,她即将在暑期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也是她时隔三年后的首张专辑,兴奋之余也有点紧张,让大家对她转型做制作人的首张专辑也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