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唱杨钰莹《我不想说》陈思思评委否决

2013年07月18日17: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报道 2013《中国红歌会》“突围战”目前正火热激战,今晚将播出36进24第一场比赛。首轮PK中,酷似蔡明[微博]的杨霞和气质美人罗玲玉被分到了一组,两位选手均发挥出色,让评委相当为难。蒋大为将难题抛向了陈思思[微博]:“同是美女的思思你怎么看?”而曾被称为“杨钰莹第二”的陈思思(右图)点评中倾向于罗玲玉,选择唱杨钰莹歌曲的杨霞则声音更适合录音。

  比赛中,杨霞选择了杨钰莹的《我不想说》作为首轮参赛曲目,一身白色紧身裙加波浪卷发显得相当甜美。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也引得现场观众齐声跟唱,场面温馨感人。而罗玲玉则以细腻清透的嗓音演唱了《好人就在身边》,台风温婉大方。在评委点评环节,蒋大为故意给陈思思出题,陈思思纠结一阵后点评道:“两人都很好,罗玲玉的演唱带给人一幅唯美的画面,感觉很美。而杨霞的声音则更适合录音棚。”对此,不少人猜测,陈思思这是在暗指杨霞选错歌了。

  原来,陈思思和杨钰莹曾是同门师姐妹,均出自资深音乐制作人吴颂今[微博]门下。2011年,陈思思做客深圳卫视节目时还被爆料,指她出道时就是“杨钰莹第二”。当时节目组为陈思思请来的嘉宾中有恩师吴颂今。吴颂今表示陈思思拜师时,寄给他的录音小样里全是她翻唱的杨钰莹的经典甜歌,包括《风含情水含笑》等。吴颂今表示,他当时就认为,陈思思不应该做流行歌坛的第999朵玫瑰,而要当民歌园地的第一朵红牡丹。吴颂今对陈思思的准确定位让如今的陈思思大红大紫,但其实她和杨钰莹之间多少有些“瓜葛”。今年“红歌会”预热阶段票选“你最想见到的红歌会评委”时,陈思思、杨钰莹的呼声都非常高,但最终还是陈思思来了“红歌会”。因此,在舞台上面对选手演唱杨钰莹的歌,陈思思似乎显得“不淡定”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