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音至尊音乐榜万芳郁可唯获奖

2013年07月19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芳《原来我们都是爱着的》专辑封面 万芳《原来我们都是爱着的》专辑封面
郁可唯《失恋事小》专辑封面 郁可唯《失恋事小》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六届《城市至尊音乐榜》揭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榜单是由CityFM城市之音联播网携手全国十余家电台,倾力打造的最具公信力的华语流行音乐排行榜。发布会上揭晓了2012年度听众最爱单曲、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等奖项。滚石唱片旗下艺人万芳[微博]因新专辑《原来我们都是爱着的》获得“年度电台推荐专辑”奖;郁可唯[微博]则凭借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失恋事小》一举斩获“年度点播冠军后”和“二十大金曲”两项大奖。

  万芳凭借2012年的专辑《我们都是爱着的》,获得“年度电台推荐专辑奖”的肯定,再次证明了媒体对于这张专辑的推崇与喜爱。有媒体这样描述:“万芳是那么的真实,真实地不加以任何修饰或掩饰,让她所唱出来的这份情怀更加可爱。”一语道出万芳的音乐本质。还有媒体大赞道:“这张专辑非常温暖、梦幻,是多年来心情沉淀和生命经验的集结。”乐评人评价这张专辑说:“在这张唱片里,万芳最大的改变是将每首歌的对象具象化,所要表达的情绪也更加具体精确,而无论是写给生命中哪一种关系,最终又都回到爱的中心。”万芳一直都在做她自己,就像她之前所说的那样,她对音乐的追求永远不会停止,会一直做她想做和喜欢做的音乐。

  郁可唯凭借2012年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失恋事小》,一举将“年度点播冠军后”和“二十大金曲”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可谓双喜临门。而由“词神”林夕作词,新锐音乐人“鸦片丹”作曲,为郁可唯量身打造的《失恋事小》,在过去的一年中不仅攻占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也包揽了各个指标性颁奖礼的年度金曲。在得知自己获奖后,郁可唯开心地表示:“感谢城市之音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也感谢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还要谢谢作词人林夕老师和作曲人鸦片丹,我会继续努力,用最好的音乐来回馈大家。”目前,郁可唯的第四张个人专辑已经进入录音阶段,从新专辑的企划概念、收歌,再到录音、制作等,郁可唯都全程参与其中,希望让大家看到这几年来郁可唯的成长与蜕变。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