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阿卓八一晚会放歌《新时代女兵》

2013年07月19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新浪娱乐讯 “新时代的女兵,走上主站队,英姿飒爽迈向最前沿。”近日,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带着新作《新时代女兵》,亮相央视 “我是一个兵”八一文艺晚会录制现场。据悉,本场晚会将于8月1日晚,在央视七套与观众见面。

  当晚,阿鲁阿卓身披戎装,与两位来自基层部队的歌手,献唱这首原创新歌《新时代女兵》。如今,女兵早已成为军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道亮丽风景,在大山深处的导弹发射连、翱翔长空的歼敌机、遨游太空的宇航员……以及各主站队列的前沿,都能看到她们的风采。这正是《新时代女兵》中,所歌颂的主要素材。

  《新时代女兵》是词作家王晓岭与作曲家印青近期刚刚创作完成的,这也是两位艺术家继《云贵高原》之后的又一次强强合作。

  作为一名女兵,阿鲁阿卓感慨地说:“在下部队慰问演出的时候,我看到很多女兵也在祖国的边防履行着军人的天职,戈壁、雪山、海岛,都能看到她们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身影,我愿意为她们永远歌唱。”

  连日来,阿鲁阿卓一直在为录制央视大型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而不断排练着,高负荷的工作强度常常使她感到些许疲惫,但为了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得孩子们得到更多的捐助,阿鲁阿卓始终在为“梦想”坚持着、努力着。

  “我非常希望能够通过音乐电视方式,让全国观众领略当代中国女兵的新面貌。”阿鲁阿卓表示,目前,这首歌MV的拍摄已经列入日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