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20强赛最后一战 开通直播讨论区

2013年07月19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快男20强诞生站今晚打响最后一战,在昨晚全国20强诞生战第三场中,耿琦、阿克江、饶威艰难晋级,截止到现在,20个晋级名额中只剩下7个。今晚(19日)22:00的最后一场“全国20强诞生战”中,16位待定选手将全员出动,争夺最后剩下的7个宝贵席位。而湖南卫视呼啦也将首开先河开辟“直播讨论区”,所有快男粉丝们都可以对直播的赛事和喜欢的选手、评委点评内容进行讨论。

  通过前三场快男20强诞生战,电视直播带来的紧张和刺激,汪涵、何炅[微博]两位主持人也是第一次在主持的舞台上惜字如金,争分夺秒。而四位评委谢霆锋、陶子、陈坤[微博]、李宇春在180秒的评委点评环节中,不仅要完成对选手的精准点评,还有时不时碰撞的调侃和幽默的语录等小火花也让观众会心一笑。在今晚快乐男声20强诞生战最后一战中,所有待定选手将向最后7个20强席位发出最后冲击!

  大家在直播区,可以讨论阳光“萌男”魏一宁、乒乓球手王博文、蘑菇头怪咖王启、大白牙美男严禹豪……这些热门选手“二次PK”终将谁去谁留?同样也可以预测“花美男”大量流失的局面在最后一战中能否挽回?据悉,在之后每周五每一场快男赛事电视直播中,都将开设快男直播讨论区,适时与网友、电视观众、粉丝一起互动。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