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力挺快男赵浴辰 背水一战险过关

2013年07月20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20强诞生战于7月19日完美收官。最后的16名待定选手共争余下的6个终极席位。在评审的分组下,深情大叔组、掀翻舞台组、校园纯情组以及极品组四个组以风格相似为聚,赛制新鲜却也难掩其残酷本质。其中赵浴辰就在实力不俗的“深情大叔组”里以情深取胜,涉险过关,让观众看到了他这几年厚积薄发的魅力所在。

  除却专业实力过硬,这位人不貌相的北京唱区选手在之前并未获得很高人气。因为长着一张大方脸,在上周比赛中赵浴辰被李宇春幽默地调侃:“方脸即将成为流行!”而今晚又春春继续发力:“我喜欢他,我一个人方脸孤独很久了,好不容易出了这一个,我要为方脸代言!”春春的玩笑引发了网友的跟风,甚至掀起了一个“方脸大赛”热潮,而赵浴辰“方方”的外号也就此而来。“方脸就要流行了,我的春天就要来了。”赵浴辰在开唱前自信满满的说。

  作为一位职业的音乐人,赵浴辰也有过快乐男声的比赛经验。沉淀已久的他昨晚终于迎来了爆发,用他独特的嗓音唱出了一首《我终于失去了你》,将观众们带到了他忧伤的故事中。演唱得到了评审的一直好评,最终成功晋级。从北京唱区10强诞生记开始就一直在场下的母亲一如既往的穿着那标志性的旗袍看着赵浴辰,泪眼婆娑。

  其实在快男的舞台上还有很多与赵浴辰一样为这音乐梦想不断努力的选手,也许他们已经成为了大叔级的人物,或者没有令人刻骨铭心的外貌,但音乐赋予他们的独特魅力让所有观众为之动容。方脸已悄然流行,那么下一次时尚浪潮又将定格在哪里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