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与张学友牵手合唱 头靠肩膀(图)

2013年07月21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学友与陈奕迅牵手合唱 张学友与陈奕迅牵手合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连日来陈奕迅[微博]的个唱上,观众的反应向来相当热情,不过前晚的反应更甚。陈奕迅前晚状态大勇外,还多了特别嘉宾张学友。原为捧场客的张学友,临时被观众“推举”上台,与陈奕迅合唱,二人更手牵手。一向视张学友为偶像的陈奕迅心情大好,又像女孩依偎男友一样,将头靠在张学友肩膀上,笑容满面。

  陈奕迅“陈奕迅's Life演唱会”前晚来到第13场,观众的欢呼声比之前的晚上更厉害。当陈奕迅唱完《我的快乐时代》时,看到台下两名粉丝举着的牌写上陈奕迅及歌神时,就说:“这两个牌真的很好,你们真的有心,将陈奕迅和歌神加在一起”,此举令在场观众发现原来张学友是这晚的座上客。陈奕迅想继续说下去,但在场的观众不断地大叫张学友:“唱歌呀!合唱呀!”

  锋头被盖主角无奈

  陈奕迅边安抚歌迷,边对着台下的张学友说:“我已提醒你不要穿荧光了啦!请大家给点空间我偶像,不要骚扰他,他今晚是来看演出的,妄想680元可以看到陈奕迅和学友合唱。嘿!不然,网上又会有人投诉不公平。”但大部分人的注意点已转移到张学友身上,更有观众冲向张学友身边拍照,陈奕迅见状,马上大叫说:“喂喂喂,大家回来这里,我在这边呀!”但观众没有理会,仍不停高呼张学友的名字,场面搞笑。

  张学友捧场当探病

  无奈的陈奕迅只好再说他即将推出的最新广东专辑会收录他跟张学友合唱的新歌《同舟之情》,但观众仍不“收货”,陈奕迅尝试转话题,可惜群情实在太汹涌,最终话题也被打断。陈奕迅只好向台下的张学友问:“阿哥怎样呀?有什么回应?”。这时,张学友已经起来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开始步行离开场馆,陈奕迅然后说:“好了!大家可以坐下,已经送走了学友,我可以继续!”就在此时张学友已突然在台上出现,陈奕迅看见后马上说:“真的可怜!来看演出还要给人找上台。”谁知张学友笑道:“其实我等你请我上台很久了,我穿荧光衫目的都是希望你可以看见我。今天我听到电台的人说你不舒服,所以特意来看你,但原来是骗人的,你还唱得这么好,那我就放心了!”

  张学友抵台受热烈欢迎

  两人闲聊过后,就在事前完全没有彩排下唱出《每天爱你多一些》,期间他们紧拉双手合唱,张学友又抚摸陈奕迅脸庞,令到陈奕迅非常开心。而两位歌神合唱时表现合拍,观众听出耳油。(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