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X-MAN》将发行 化身正能量先锋

2013年07月22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庚 韩庚
韩庚 韩庚

  新浪娱乐讯 韩庚[微博]夏日运动单曲《X-MAN》将于7月24日全国电台及网络同步发布。作为韩庚2013年唯一的运动单曲。《X-MAN》意在表达一种勇于挑战未知和权威的态度。面对未知的一切,坚持真实的自己,实现自我的每一次超越。

  《X-MAN》当中,韩庚化身正能量先锋。面对“X”所代表的一切未知与挑战,用自己坚实的每一步来验证只要努力,无论怎样的困难总是可以到达完美的彼岸。不倒模复制成功的公式,不卑躬屈膝权威的强势。

  2013年是韩庚全年工作重心都放在电影上面,不但主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创造超过7亿的票房,近日更宣布将参演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在各项事业上都取得了突出成就的韩庚,将一切归功于自己的坚持和不妥协。青春没有理由不飞扬,他用自己的坚持带给了喜欢他的人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也用每一次成功,回击了所有流言蜚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