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我和Hebe还是好朋友

2013年07月23日07:19  信息时报
林俊杰昨日来到广州为演唱会造势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林俊杰“时线”演唱会将于9月14日在广州体育馆上演。昨日,林俊杰现身羊城,这次演唱会是他出道10年的“汇报演出”,他表示希望每场演唱会都有当地特色,广州场自然少不了粤语歌,林俊杰当天还秀了几句粤语。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林俊杰坦言出道10年,自己成熟了不少,更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感情态度,“不是说不渴望找个对象谈个恋爱,但我看得很清楚,我现在的重心是在我的事业和工作上。”

  林俊杰现在心态平和了

  回顾出道10年,林俊杰坦言刚出道不久时,会给自己下很大的目标,“如果达不到,自己就有挫败感,但现在没关系,失败就继续加油。”比如之前他会把奖项看得很重要,金曲奖没入围的话就会否定和怀疑自己,“好几次入围都没得奖,就会容易陷进‘是我做得不够好’的想法中。但现在我很明白,我有自己独特的音乐信念和音乐风格。现在我做音乐的方式和心态成熟了一些,希望现在写的歌更贴近自己的内心,已经不像当年那么地想证明什么。”

  林俊杰这次广州发布会原本定于上周举办,但因为奶奶的突然去世,才延期至昨日。谈及此事,林俊杰直言犹如经历了“人生三温暖”,“本来打算第二场庆功宴后请大家聚一聚,但结束后收到奶奶去世的消息。当下是呆的,回到新加坡,觉得这应该是我必须去面对人生当中的转折点。除了我爸妈之外,奶奶是一个非常支持我的人,每场演唱会都必会捧场。”

  感情跟着感觉走

  早前,林俊杰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同门师姐蔡依林担任表演嘉宾,蔡依林现场让林俊杰给坐在台下的Hebe(田馥甄)送豆浆油条,最后两人更上演了一起荡秋千的浪漫插曲,一圆暗恋了Hebe已久的林俊杰的心愿。被问到和Hebe演唱会“暧昧”互动后有没有进一步的发展?林俊杰表示当晚确实“留下了一些美好的画面”,但“大家还是好朋友”。

  谈及感情,林俊杰表示顺其自然,“不是说不渴望找个对象谈个恋爱,但我看得很清楚,现在重心是在事业和工作。”林志颖婚期在即,日前他主动说会邀请林俊杰当伴郎,问及好友结婚有没有唤起结婚冲动?林俊杰笑言不会,但身边朋友确实一直在施加“压力”,“听起来还蛮有道理,我也不想将来跟小孩有那么大的代沟,但越去想它就越无奈,所以还是照着感觉走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