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前主唱婚姻遇礁 小三是纽约时报记者

2013年07月23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利亚姆和妮可的5年婚姻在第三者和私生子的丑闻下面临解体。 利亚姆和妮可的5年婚姻在第三者和私生子的丑闻下面临解体。

  周日,英国《太阳报》刊出消息,称上周被爆和《纽约时报》女记者LizaGhorbani私通并育下一女的绿洲前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 LiamGallagher)向友人透露,他和38岁的妻子妮可-安普莱顿(前乐队AllSaints成员之一)的婚姻已经破裂,不值得任何人做任何努力去挽回。报道同时指出,妮可的友人透露妮可其实还在犹豫当中,“她还是想要做利亚姆的太太”。而在该报道刊出的次日,妮可在丑闻爆出后首次露面,手上已经没有戴婚戒了。   

  元配很崩溃:她还和姐妹一起猜过丑闻男主角是谁

  利亚姆的丑闻爆出时,利亚姆和他的新乐队BeadyEye正在伊比沙岛演出,妮可则在佛罗里达和姐妹儿子一起度假。利亚姆本打算在演出结束后坐飞机过去和他们会合。

  据妮可母亲玛丽接受《太阳报》访问时说,在媒体还没有具体说出是哪一位摇滚明星闹出了私生子丑闻时,妮可和她的三个姐姐坐在电视机前欢乐地讨论到底是哪一位摇滚巨星。随即,妮可接到利亚姆的电话,他坦白交待传闻中的人就是自己,妮可当即双膝跪地,完全崩溃,对姐姐们呢喃着“那个摇滚明星就是利亚姆,就是利亚姆……”玛丽说:“这个令人心碎的消息来得毫无征兆。从头到尾,利亚姆都知道私生女的存在,但却对妮可只字不提,她只比报纸读者早一天知道那个摇滚巨星的名字。”

  而据妮可密友说:“妮可并不是那么坚强的人,只要想到没有利亚姆,她就感到不知所措……妮可还是那么崇拜他,还是想要做利亚姆的太太……她可能永远也无法从这些伤痛中走出来。”

  丈夫心如死灰:他曾安抚妻子说摇滚明星总会碰上这事

  利亚姆这边的情况也不妙,朋友透露他连续四天借酒消愁,无法入睡。“他也没有什么亲人可以依赖,他和他的兄弟N oel(也曾是绿洲乐队成员)早就不说话了。”

  而据妮可的密友透露,利亚姆一开始还安抚妮可,说这只是一个法律问题,说摇滚明星总是会遇到这种事情,都不是真的,说律师会处理好一切。但据《太阳报》报道,利亚姆的一位友人透露:“利亚姆说已经受够了这一切。他对他的婚姻已经心如死灰,不值得任何人做任何努力去挽回了。”

  小三感到受骗:她被自己的采访对象迷住了

  利亚姆在2010年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和Liza相识。当时《纽约时报》要做利亚姆的专访,派了Liza去采访利亚姆,两人因此结识。在那篇人物特写里面,莉莎盛赞利亚姆魅力逼人,溢美之词不断。

  Liza的朋友表示,利亚姆欺骗Liza让她觉得他们是有未来的,但是利亚姆在她怀孕后就把她给甩了。

  Liza和利亚姆的抚养费案件,已提交曼哈顿家庭法庭审理,下场听证会将在下周五举行。Liza的密友否认其向利亚姆要价200万英镑。据悉,莉莎是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受到惊吓,感到亟需保护自己的孩子,所以才向法庭提出诉讼。(刘平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