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演唱会8月到上海

2013年07月24日11:0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一季火热荧屏时, 就有业内人士建议选手趁热开拼盘演唱会。这一建议即将实现。由《我是歌手》原班人马打造的《歌者归来》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8月26日亮相上海虹口足球场,人气选手齐秦[微博]、黄绮珊、辛晓琪[微博]、彭佳慧、尚雯婕[微博]、沙宝亮[微博]、杨宗纬献唱。

  据悉,此次全国巡演将去9个城市共12场演出。经由《我是歌手》再次火了一把的各位歌者也并没有因为身价暴涨而故意抬高价钱,歌手档期也很顺利地协商确定。此次演唱会歌手名单是湖南卫视根据歌手实力和观众民意最终决定。虽然时隔3个月之久,《我是歌手》的热度已悄然下降,不过主办方并不担心上海站的出票情况。“他们都是实力唱将,《我是歌手》是一个品牌,完全不用担心销售,火爆程度可以拭目以待。”这次演唱会将会加入《我是歌手》的节目元素,力求让观众看到演唱会版的《我是歌手》。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