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曝料练舞囧态 传授瘦身秘籍

2013年07月24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斯丹妮(中) 李斯丹妮(中)
李斯丹妮(右二)参加节目 李斯丹妮(右二)参加节目

  新浪娱乐讯 李斯丹妮日前参加某节目录制,在现场大谈减肥趣事。作为内地唱跳型女歌手,保持身材是日常的基本功,而在谈话之间更透露初练舞蹈时的囧态。

  该期节目的主题是“谁是减肥王”,嘉宾纷纷介绍了自己的瘦身秘籍。身形瘦长的李斯丹妮成为了话题核心人物,分享了自己的塑身心得。除了列举了日常健康食谱外,更是呼吁大家采取健康的减肥方式,拒绝绝食减肥以及药物等,不仅会造成胃部承受过重的负担,还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损害。李斯丹妮也可爱的坦言,自己是管不住嘴,无法对胃下狠心,所以得用出汗的方式保持身形。擅长跳舞的李斯丹妮向观众介绍,跳舞这项运动是十分消耗脂肪,全身运动的同时更能强身健体。自己在跳舞之初,随便两个动作便汗如雨下,而随着舞艺的精进和舞蹈的强度增加,身体越发适应,体力逐渐充沛,令自己拥有更好的状态完成舞台上的演绎。

  李斯丹妮更曝料,自己曾为了在舞台上呈现完美的表演,连续20小时练习舞蹈,更湿透了几件T恤。但是生性乐观的她表示,这样有个好处,吃多少都不怕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