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唱吧》专场 独家曝料春晚内幕

2013年07月25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玖月奇迹央视《唱吧》震撼视听 玖月奇迹央视《唱吧》震撼视听
玖月奇迹央视《唱吧》震撼视听 玖月奇迹央视《唱吧》震撼视听

  新浪娱乐讯 玖月奇迹受邀录制央视《唱吧-2013消夏歌会》,不仅卖力带来一场视听饕餮盛宴,更是全程跟进后期制作,变身全能制作人,并大曝春晚内幕。7月26日本周五晚21点,锁定央视三套综艺频道《唱吧》玖月奇迹专场。

  音乐梦想:将民歌改编进行到底

  《我的祖国》《梦回浏阳河》《阿里山的姑娘》等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歌,玖月奇迹将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精心编排,通过双排键、流行元素、舞蹈等的融合,力求将这些经典民歌传承下去。玖月奇迹在VCR短片中动情的说:“将经典民歌改编传承,是我们目前认为最有意义的事情,也是我们的责任。”

  玖月奇迹工作室:原创抒情范儿

  自去年玖月奇迹成立工作室以来,一直精心筹备自己的原创专辑。《唱吧-2013消夏歌会》作为玖月奇迹亮相央视的重头戏,也精心选择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添入歌会节目单。《倾国倾城》《你若盛开》《玖月奇迹》等原创歌曲,均以抒情唯美风格见长。玖月奇迹表示,希望本次的歌会,不仅让大家看到我们激情动感的一面,也能让大家静静的聆听玖月奇迹的歌声和心声。

  曝春晚内幕:歌声背后的情与义

  因《中国美》《中国范儿》两首歌,玖月奇迹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另一首代表作《大好河山》则登上央视元宵晚会。但是鲜少有人知晓,这三首歌是徐子淳、徐子崴两兄弟的系列作品。春晚幕后,究竟玖月奇迹与徐家兄弟有着怎样的情义牵连?本周五晚21点,《唱吧-2013消夏歌会》独家曝光。

  震撼视听:虚拟包装显神威

  除了经典民歌之外,玖月奇迹本次还将带来双排键演奏《保卫黄河》及独家编排的《琴舞》。除了玖月奇迹创新的舞蹈与演奏融合秀,栏目组也精心设计了大量虚拟包装,配合歌曲意境,时而宏伟壮观、时而唯美动人,一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享受一场超水准的试听盛宴!

  本周五晚21点,锁定CCTV3综艺频道《唱吧-2013消夏歌会》玖月奇迹专场!下周五晚21点,将播出凤凰传奇专场,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