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人为快男授课 选手上课欢乐多

2013年07月25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不管你是科班出身还是从未参与过专业训练,一旦占领《快乐男声》全国20强的席位,强力的训练,系统的培训都是必不可少的课程。这不,刚刚晋级的兴奋劲还没过去,快男们便在陈秀珠老师的带领下接受了一堂音乐洗礼。

  作为华人流行音乐圈最专业的歌唱老师,也是著名配唱制作人,陈秀珠老师曾指导过多位港台、内地多位歌手。在她的课堂上以快乐和有趣为主,寓教于乐的形式能让所有快男选手尽情感受音乐的魅力。所以在秀珠老师的课堂上不仅可以看见最爱玩的蘑菇头王启嗨的满场跑,更有全体快男即兴和声,倒也是别有一番默契。

  面对好玩的培训课,阿克江感叹道:“没有这么多人一起玩过,非常好玩,大家都很享受!”而对从没接受过这种专业训练的郑永单来说,强力的训练却让他直呼“真的好累!”细心地网友发现,当天郑永单的微博上还晒出了老师上课的照片,自我提升技能之余还不忘对老师的辛苦付出表达谢意:“昨天上课秀珠老师一直讲课到凌晨两点。真的很辛苦,感谢为我付出的老师们!”

  如今,在接受了秀珠老师声乐课程后,快男们的音乐感受力究竟有了多大提高呢?本周五晚《快乐男声》20强再度亮相等待亿万观众耳朵的检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