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曝演唱会亮点 粉丝喊出柜也没事

2013年07月26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魏晨[微博]MyWay北京演唱会将于8月10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7月26日下午,魏晨亮相在京举办的发布会,向媒体透露演唱会舞台设计、歌曲编排、以及服装造型等亮点,并揭晓了4张演唱会概念海报。他还笑言自己会在演唱会上有令人惊讶的举动,当主持人询问是什么举动时,台下粉丝高喊,“就是出柜也没事”。

  当天发布会,魏晨以一身红白条西装亮相。他亲自揭开了演唱会四款概念海报,并讲解因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为爱敢为、青春敢为、音乐敢为”,所以海报上会有他身穿机械手,装扮成机器人的形象。“这个形象的意思是说,很多人因为高压的社会生活,而变得不正常,像机器人一样。而我要为爱、为青春、为音乐挣脱这种束缚。”

  魏晨表示,演唱会舞台设计将凸显科技感、时空感、星空感,自己所穿的服装也跟舞台相搭配,具体设计交由好莱坞大片《钢铁侠》的盔甲设计制作团队打造。他还透露,将在演唱会上演唱全新MINI专辑《登“封”造极》的主打歌。关于歌曲有何亮点,魏晨笑言,“亮点就是非常有才华,因为是我自己作词作曲的”。魏晨还说,将把这首歌献给演唱会上的一位“神秘人”,而他更会作出有让人惊讶的举动。当主持人询问是什么举动时,台下粉丝高喊,“就是出柜也没事”,引全场笑翻。

  发布会后,魏晨在现场举办了签票会,为已经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签名。此外,他还拿出2排22号的门票进行拍卖,竞拍款直接捐给慈善项目“MusicRadio我要上学”的贫困儿童。魏晨表示这个号码寓意“爱,爱爱”,而“MusicRadio我要上学”的主要资助对象为甘肃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老家为甘肃的他,也希望为自己的家乡做些事。(徐菲/文 王黎/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