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分享非洲之行 改版专辑献粉丝

2013年07月29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建豪 吴建豪
环球音乐准备“王者高塔寿桃”为吴建豪提前庆生 环球音乐准备“王者高塔寿桃”为吴建豪提前庆生

  新浪娱乐讯 吴建豪[微博]上个月底刚结束在美国和家人团聚的小假期,立刻与知名组织Iris ministries前往非洲南部,投身公益活动,在演艺事业有很高的追求,爱心公益亦不落人后的他,与非洲很有情愫,数次投身非洲公益活动。此次非洲南部之行,吴建豪行程安排紧凑,清晨5点就要起床开始一天忙碌的生活,探访非洲孩童,在当地结交很多非洲小朋友,他带着满满的爱与关怀以及小礼物,让当地贫困儿童感受到快乐的滋味,露出灿烂的笑容;而吴建豪在非洲南部某村落表演时,一位没有手指与脚趾的瘸腿妇女竟然站立起来欢歌载舞,众人见此场景非常惊讶,“为公益助力所作的奇妙工作真的是太令人惊讶了!”

  对吴建豪而言,此次是非常宝贵的经验;也从以往的慈善公益进入到更深的心灵层次,而心系台湾歌迷朋友的他,昨天(7/28)特别在台北会歌迷,举办“Different Man”改版签唱会,和大家分享刻骨铭心的非洲之旅,粉丝们深受感动,表示吴建豪“好有爱心、好温暖,是值得他们学习的榜样。”除了传爱、传福音,Van Ness也亲身感受到非洲草原万物的生命力量,没有都市的繁华与便利,原始和野生的生活,豹、蟒蛇、长颈鹿等原野动物们,像在眼前活生生上演着”动物频道”;而吴建豪一返台又立刻马不停蹄地投入专辑的宣传工作,不单只是时差的问题,还出现了”空间调适症”,无法适应台北的生活,为了一解吴建豪的”思非症”,现场特别”运来”豹、老虎、长颈鹿,打造非洲场景,让他再次感受非洲的美丽与能量,除此之外狮子座且即将生日的他,再度踏上非洲。吴建豪的非洲之旅虽然生活没水没电,但猴子在窗前阳台,长颈路会经过家门前,是很特别且丰收的经验,他表示,“感觉还看不够,回台湾后狂看动物频道,我一定会再回去非洲。”

  由于8月7日是吴建豪的生日,昨天也特别在改版签唱会上和歌迷朋友们提前庆祝生日,唱片公司精心准备了”王者高塔寿桃”,吴建豪许下生日愿望,很感动歌迷们来帮他庆生,吴建豪许下"开演唱会"、"世界平安"的愿望,由于好久没在歌迷们面前表演,他一连演唱“Different Man”、“Love Overtime”、“爱里面”,更突然直接从舞台跳下,唱跳进人群中。吴建豪表示,“歌迷越热情,我就越high”他也正积极筹备演唱会,希望明年可以开唱。随后,后吴建豪深情演唱“小婚礼”,随即展开签名会,他把象征一路发的168颗寿桃塔和歌迷们分享,更推出可以客制化打上英文名字的“皇家灿星手机壳”。

  吴建豪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也以精彩的改版专辑献给歌迷朋友们,Van Ness Wu吴建豪“Different Man”2013皇家庆功版CD+DVD,Different Man成功进化完美灿金男人独家附赠DVD《相信就能做到》Different Man全纪录,精华影片全程记录Van Ness幕后私密画面,5首主打音乐录像带一次收藏(Different Man+“小婚礼”未曝光One Take MV+ Love Overtime+你怎么知道+让我更爱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