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音乐节落幕 MATZKA乐团受瞩目

2013年07月29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MATZKA MATZKA
MATZKA合影 MATZKA合影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3张北草原音乐节上,来自台湾的MATZKA乐团相当惹人瞩目。

  热血现场感染草原

  第一次参加内地大型户外音乐节的MATZKA乐团为此次张北草原音乐节带来了长达四十分钟的热血现场。从淳朴的原住民古调到观众耳熟能详的《一朵花》,从欢乐的《ILove You No Haha》到加入原住民舞蹈的《台东帅哥》,舒服的雷鬼节奏一浪一浪感染着现场观众,层次分明的和声也是MATZKA乐团的现场特色之一。MATZKA乐团四位成员皆是来自台东的原住民,淳朴乐观的个性、黝黑的健康肤色和颇具原住民特色的音乐,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出结束后,MATZKA乐团向台下观众谢幕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主办方及现场工作人员的谢意。

  MATZKA乐团吉他手阿辉加入“万青”?

  在26日下午万能青年旅店乐队的音乐节现场意外发现了MATZKA乐团的吉他手阿辉,难道阿辉“跳团”了?原来,这是由于万能青年旅店乐队主唱董亚千意外摔伤,在没有主唱兼主音吉他的情况下,乐队其他成员邀请了MATZKA乐团吉他手阿辉临时加入,完成了一场没有主唱的演出。阿辉表示,现场内心压力很大,但观众的理解让他很感动。

  早在上半年内地巡演的媒体采访中MATZKA乐团主唱Matzka就曾表示,希望有机会体验一下内地的户外音乐节。这个夏天,主唱Matzka的心愿变成了现实,同时也为广大内地歌迷带来了不一样的现场体验。期待MATZKA乐团更多内地音乐节现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