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乐团晋级《中国星》 黄征鼎力相助

2013年07月29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耀乐团 耀乐团

  新浪娱乐讯 昨晚(28日)《我的中国星》上演了地区海选部分的最后一场,随后晋级的选手将进入独特的Super week环节,接受更多的挑战和执行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在昨晚的最后海选中,耀乐团[微博]凭借精彩的演出,赢得场内、外专业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直接晋级Super week环节。

  当晚,耀乐团表演曲目是他们2013年全新色彩大碟《我们就喜欢这样》的同名主打歌,朗朗上口的旋律、色彩多变的表演,不仅让沙宝亮[微博]毫不吝啬的给出了“YES”,更让爱乐团[微博]懂乐队的谭咏麟[微博]十分欣喜。然而,吴佩慈[微博]却因为耀乐团过于专业的表演而出乎人们意料的给出了“NO”的答案。吴佩慈直接表达:“三位的演出已经非常成熟了,我不太看得出未来我们节目有什么可以提升和改造三位的潜质。”从另一方面来说,吴佩慈实际上是给了耀乐团极高的评价,觉得他们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和水准。针对耀乐团当晚的演出,这个“NO”反而比“YES”更有夸赞的意义。与此同时,在后台观看演出的三位专业音乐人老师,也是给予了不同的评价,科尔沁夫[微博]表示“他们(耀乐团)整首歌很丰富,音乐也玩得很丰富、很好玩;整个乐团的实力是够的… …”

  耀乐团晋级时,现场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当校长谭咏麟说完“我让你们走的更远一些”后,一旁的工作人员将晋级T恤递给他们;就在此时,校长公开“调戏”团长王璐,笑问“要大号的吗?”而王璐平稳接招“我要XXXXL”惹得吴佩慈当场不顾形象,咧嘴大笑起来。

  耀乐团此次出战《我的中国星》不仅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更是得到自己的好兄弟知名音乐人黄征[微博]的鼎力相助。正在为新专辑筹备的黄征,也是抽出时间宝贵的时间专门为耀乐团录制VCR,为他们加油打气。

  下周日晚,《我的中国星》将更加精彩,等待晋级选手的是4天3夜不眠不休的Super week“合宿赛”,耀乐团究竟会带来怎样的震撼表演呢?请锁定湖北卫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