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千万身价加盟英皇 容祖儿送祝福

2013年07月31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敬轩与一众英皇同人主持加盟仪式。 张敬轩与一众英皇同人主持加盟仪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微博]以千万身价投效英皇6年,昨天正式举行盛大记者会公布加盟英皇大家庭。身穿黑色斗篷的张敬轩心情大好,至于一度被传闹翻的干爸陈鼎礼夫妇都有现身支持,以行动粉碎不和之说。容祖儿[微博]和谢霆锋也有出现欢迎张敬轩加入,向来乌龙百出的容祖儿在台上曝张敬轩是其闺蜜,更对张敬轩说“你可以扮回男人”,搞到张敬轩一头汗。

  张敬轩正式加盟英皇,昨天特地筳开11席宴请各界传媒公布喜讯,TVB高层乐易玲[微博]都有出席,但不见张敬轩断背好友关智斌[微博]现身,古巨基[微博]就花到人不到。

  张敬轩上台时先跟老板杨受成拥抱,再和干爸陈鼎礼握手,张敬轩先感谢杨先生的支持和鼓励,今天终报答对方知遇之恩,也要多谢干爸干妈带领他在事业上闯上人生更高峰。接着高层吴雨[微博]上台送上一座大厦模型给张敬轩,张敬轩笑问是否送楼,吴雨说看你表现,迟些叫杨先生送。经理人霍汶希[微博](Mani)则献上名贵椅子,张敬轩坐上后,霍汶希倚在其身旁,难怪她忍不住自嘲:“这个Pose似曾相识!”暗指像小甜甜与陈振聪的经典合照。

  当容祖儿上台恭贺师弟,经常词不达意的她却说:“张敬轩是我闺中密友,经常聊少女心事,他好有潜质,又反串过,现在可以扮回男人。”此语一出引得哄堂大笑,一直性取向成疑的张敬轩无奈道:“不介意去验明正身,我是男人,真的谢谢了!”,张敬轩见容祖儿下台时,忍不住抹去一头汗。

  身为一哥的谢霆锋坦言同张敬轩认识一年,不算相熟,张敬轩解释当年初入行时,大家在洗手间相遇,当时谢霆锋的一番鼓励令他信心大增,所以对谢霆锋心存感激。

  不介意被当作“师妹”

  张敬轩接受访问时,承认以8位数酬劳加盟英皇,足以购买一个小单位。说到被师姐容祖儿笑他可以扮回男人,张敬轩说:“我向来是男人,没有后悔请她来,这些对话都是对过的,为求搞一下笑位。(没有邀请Kenny?)他在拍戏,现在他在内地很厉害,比我红,(如果他来,如何介绍对方?)他是大师兄,(现在同一家公司可以组情侣档?)要看剧本,看Mani是否批准,合唱就无所谓,最大机会应该是和Joey合唱。”

  有指张敬轩取代古巨基“一哥”地位,张敬轩连忙否认:“不是,作为一家大的娱乐公司,杨先生又是爱才之人,对任何歌手和演员站在公司角度都想网罗旗下,不觉得自己去到那里便取代人,我只是后辈,(你说话乖巧不少?)我看过黄历今天不宜乱说话,我是师弟,(应该是师妹?)随便一句啦,不会介意。”身旁的霍汶希紧张澄清古巨基仍是英皇“一哥”,也是张敬轩师兄,大家不要作出揣测,而古巨基与英皇仍有很长久的合作关系。谢霆锋在电影部也是“一哥”。

  主动向干爸干妈道歉

  张敬轩计划今年先推出广东碟,明年出国语碟,希望最快明年底可在红馆开个唱,问面对繁重工作会否担心情绪病复发?他说:“不怕,公司给予很好的医疗保险,任何病都治得好,情绪病是年轻时自己偷懒的借口,再不能因而影响工作。”张敬轩与干爸干妈曾因意见不合闹不和,昨天二人现身撑场,张敬轩表示大家关系很好,之前的传闻已成过去,这次干妈帮忙不少,也很紧张他的前途,张敬轩为录音室业务在工作上和他们有争执感到后悔,已主动跟他们道歉。现在张敬轩用8位数字买下录音室所有股份作独力投资,日后希望会学习谢霆锋,分股份给员工。(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