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10月大连开唱引发期待

2013年07月31日15:0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又一位国际巨星要来连开唱——欧美乐坛超级偶像歌手贾斯汀·比伯。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天歌传媒获悉,他将于10月2日在大连新体育馆开唱,成为大连演唱会史上迄今最大牌的一位国际巨星。这是他在中国内地首唱的三站之一,另外两站分别为北京和上海。可见,大连的演出地位正直逼北上广,并已成为众一线巨星在东北地区开唱的首选城市。

  10月:比伯成来连开个唱最大牌巨星

  年仅19岁的贾斯汀·比伯,无疑是欧美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偶像巨星,中国粉丝一直期待他的到来。今年,他终于将在北京、上海、大连三地实现中国内地首唱。主办方天歌传媒昨日证实,大连站目前定于10月2日,举办场馆为大连新体育馆。

  天歌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贾斯汀·比伯作为欧美乐坛最受欢迎的偶像巨星,其团队对于演出商、主办方、城市、场馆等都有严格的选择标准。选择大连,是看中了城市影响力以及主办方的资质,而AEG场馆(新体育馆)更是国际一流水准。另外,天歌传媒去年曾成功主办过华语乐坛第一天后王菲的大连演唱会,因此,比伯团队对主办方很有信心,贾斯汀·比伯也将成为迄今为止来连开个唱的最大牌国际巨星。

  11月:“冰上迪斯尼”世界巡演大连始发

  贾斯汀·比伯之后,11月天歌传媒还将主办世界顶级剧目“冰上迪斯尼——魔幻寻宝之旅”大连巡演,目前暂定11月9日和10日在大连新体育馆连演两场。

  1978年,迪斯尼动画首次出现在中国的电视节目中,成为几代人的童年记忆。 35年后,受迪斯尼影响最深的70后,80后中,很多人都做了父母,成为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因此,迪斯尼系列的演出,每到一站都会掀起这一代人的共鸣。

  据记者了解,迪斯尼各主题表演自1981年至今,已在全世界46个以上的国家、250个以上的城市进行过演出。11月是他们首次来连,也是“新版寻宝巡演”的世界始发站,演员阵容中还包括了世界花样滑冰冠军。

  12月:蔡琴携“新不了情”再度来连

  去年12月28日,天歌传媒主办了蔡琴“不了情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超过3000名粉丝与她度过了一个难忘之夜。演唱会上,蔡琴被大连粉丝的热情深深打动,回到后台时,她当场表示,很愿意再来大连为歌迷演唱。

  今年,在面对全国数十场演唱会邀约的选择时,蔡琴再度为大连歌迷预留了档期。主办方天歌传媒透露,此次蔡琴演唱会计划12月7日来连,演唱场地定在新体育馆,演唱会的主题也会与去年不同,升级为“新不了情演唱会”,歌曲选择跨度更大,但《夜上海》、《不了情》等经典老歌依然会是演唱会的主打曲目。

  深度分析

  大连已成巨星演唱会东北首选城市

  近几年,大连的演出市场日渐火爆,话剧、演唱会的剧目、明星水准都与北京、上海看齐。王菲、蔡琴、张学友、周杰伦等新老巨星都曾在大连举办个人演唱会,而张惠妹、梁静茹等天后级歌手也都以不同演出形式来过大连,并强烈表示希望尽快在这里开个唱。

  待大连国际会议中心、AEG旗下的新体育馆等专业场馆投入使用后,大连的演出项目必将更加专业化和国际化。天歌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大连的演出市场正在向国际看齐,去年他们请来华语乐坛第一天后王菲,今年又签下欧美乐坛巨星贾斯汀·比伯的大连个唱,而其他一些国际、国内一线巨星明年的演出也正在陆续洽谈中,这些都说明大连作为演出市场的地位正直逼北上广。另外,哈大高铁的开通使得东北地区歌迷来连更加便捷,因此,大连已经成为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巨星开唱的东北首选城市。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