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衣着随性亮相 曝明年开个唱(图)

2013年08月01日01:3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慧娴 陈慧娴
陈慧娴 陈慧娴

  新浪娱乐讯 陈慧娴[微博](Priscilla)才刚过48岁生日,状态保持极佳,7月31日到达凤凰卫士总台,出席《海琪的天空》节目访问,更是一身摇滚风。

  Priscilla之前曾在微博放上后台扮“糖妹”的照片,整个很神似,说是姐妹都不为过。因为她当时在内地出show,一班舞蹈演员在扮其他歌手,自己也贪玩扮了一下。慧娴表示未见过糖妹真人,不过在照片和电视有见过,觉得她的神态和笑颜有点像自己。

  陈慧娴下月8月28日同一班老宝丽金歌手校长谭咏麟[微博]、李克勤[微博]、关淑怡和王馨平等举行《宝丽金Forever Live音乐会》,被内地误认为是“陈慧娴出道三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她表示Forever Live 是和一班老宝丽金时期歌手共同演出,并非外传的众星撑场自己,每个人都会各表演几首歌;而自己的出道三十周年演唱会会于明年在红馆举行。

  陈慧娴与周慧敏当年同为宝丽金旗下歌手,95年时当年周慧敏以“玉女形象“当红,刚回归歌坛Priscilla因而受到唱片公司冷落,因此多年来两人永远不会出现在同一聚会中,更有传此次《宝丽金Forever Live演唱会》海报上原本周慧敏也有份参演,但也因为传出此次演唱会主角是Priscilla,周慧敏因此除名。对此Priscilla只表示不知道此事,大家都各有负责的几首歌,主角绝不是自己。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