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和节合唱团集结维也纳联合国广场表演

2013年08月01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各国旗帜在上空飘扬 各国旗帜在上空飘扬
各国合唱团在联合国广场表演 各国合唱团在联合国广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当地时间上午10:00,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安检审查之后,参加世和节的各国合唱团队聚集在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广场,并依次表演。

  各国合唱团在联合国广场演唱了《我们都是好朋友》、《每一个清晨都是节日》、《我们一起走来》、《燕子》、《爱在蓝色星球》等曲目。随后,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官员Janos TISOVSZKY、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执行总干事隋翚,以及世和节艺术委员会主席杰拉尔德·维尔特依次发言,对参加演出的各国合唱团队表示欢迎和问候。

  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位于景色秀丽的多瑙河畔,这里设有联合国原子能机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部、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联合国裁军事务厅、外层空间事务厅、联合国可持续能源发展署、联合国反腐败学院等。

  当日晚上18:00,在维也纳附近的郊区, 各国合唱团队参加了户外聚会。在晚会开始之时,布尔根兰州议员Hans Niessl,布尔根兰州的州长Dr.Wolfgang Rauter,以及世和节艺术委员会主席Gerald Wirth分别致辞,表示对各国合唱团队的问候。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也出席了烧烤晚会,维童艺术总监杰拉尔德·维尔特指导中外团队合唱了《Coming together to s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