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一起音乐吧》献唱维吾尔民歌

2013年08月01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惜君 刘惜君
刘惜君 刘惜君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CCTV-15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于上周六晚黄金档播出,刘惜君[微博]以一首维吾尔族民歌《娃哈哈》华丽登台献唱,经现场乐队改编后的此首经典歌曲动感十足,刘惜君在节目现场更是首次尝试歌曲与舞蹈结合的方式,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当天在场的观众和众多的歌迷粉丝们。除此之外,此次特别节目以“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动听红歌”为主题,“唱将”队与“麦霸”队等多位歌手还在现场共同登台合作演唱了《国家》。

  近日筹备全新专辑的刘惜君整装待发,最新一期《一起音乐吧》播出后更是为刘惜君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好评。据悉,刘惜君此次为个人第四张全新专辑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在编曲制作方面也堪称一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