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将携新碟《我爱你》赴京宣传

2013年08月02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 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艺人陈浩民[微博]发行全新专辑EP《我爱你》,新碟中不但收录了《我爱你》、《感谢》等三首全新单曲,而从包装角度出发来讲,《我爱你》算的上是“制作精良”的一张EP专辑。其中同名主打歌曲《我爱你》一经播出便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热力追捧,朗朗上口的旋律配其成熟稳重的嗓音,令所有热爱陈浩民的粉丝们对他的印象又深刻了几分。

  演艺事业收获颇丰的陈浩民,除了忙碌新剧《天天有喜》的宣传之外,同时也带着全新音乐作品《我爱你》来到内地与大家见面,新唱片不但为陈浩民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评价,更是为陈浩民博得了更多乐迷粉丝的热爱。据了解,接下来的时间里陈浩民将携最新唱片亮相北京进行宣传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