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分分钟“摆平”黄绮珊

2013年08月0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韩红

  《军歌嘹亮》是天津卫视为“八一建军节”推出的献礼节目,由韩红跨界主持,蔡国庆、李丹阳[微博]、周晓鸥[微博]、满文军[微博]担任点评嘉宾,以一军一民配对的形式进行经典军歌演唱。

  敢说敢讲是韩红的特点,主持《军歌嘹亮》时,韩红全场上演“脱口秀”,即兴用天津、四川方言调侃点评嘉宾,被节目组评价为“开创了方言脱口秀的综艺主持新形式”。

  在主持的过程中,韩红用天津方言主动提出要求:“怎么就让我干了主持人了呢,能让我唱一首歌吗?”满文军在一旁“煽风点火”:“你拿话筒直接唱呗。”韩红幽默回应:“你看我干主持人抢了人家朱军[微博]的饭碗了,然后还特别会唱歌,这样不合适。”周晓鸥在台下“起哄”,直接遭到韩红“反讽”:“我都不好意思说你,就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歌手?你们那个《我是歌手》绑一块儿都不是我对手。”在网络视频中,韩红现场演唱了一曲《等待》,赢得全场掌声,这也让韩红更加自信:“不就黄绮珊嘛,我分分钟摆平。”

  前晚播出的节目中,“摆平黄绮珊”的言论已经被节目组删去。但是,黄绮珊的粉丝对韩红的这段言论很不满。“作为喜欢韩红的人,能够明白她说的话有很多开玩笑的成分,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她,中国毕竟有很多有实力的歌手,在公众场合说话还是不要太自我了,否则会被人骂的。”“当时黄妈不在场。我相信黄妈如果在场,一定会觉得很好玩,有可能黄妈说不定回敬一句‘我把你秒出哪哪了’这样的话。但电视观众、黄妈的粉丝是不知道你们是这样熟悉的,以为你在贬低黄妈呢。还是以后要注意一点啊,别给自己招黑。”

  网友:搭档唱得不错

  《军歌嘹亮》以“一军一民”配对搭档的形式演唱经典军歌,许飞[微博]、黄英[微博]等8位歌手同场比拼。对于歌手们的表现,点评嘉宾蔡国庆、李丹阳、周晓鸥、满文军表示不做“毒舌”,只进行真性情阐述。从当晚节目上看,4人的风格还是十分鲜明的,满文军会把“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这样的流行语加入点评,很时尚;蔡国庆因为做过很多综艺节目的评委,现场表现松弛自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