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梦想导师吴青峰王力宏确定加盟

2013年08月05日14:55  深圳晚报
王力宏和张惠妹是音乐上的好搭档。 王力宏和张惠妹是音乐上的好搭档。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开播至今,导师分班阶段已播出过半,四大战队的剩余名额在不断减少,也预示着第二阶段“导师考核”的战火即将燃起。而现在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便是:又将有哪四位重量级的梦想导师强力加盟?

  自节目开播以来,四位梦想导师的“真身”便引发了网友的猜测纷纷,日前,更有网友爆料新一季梦想导师将分别由王力宏[微博]、吴青峰[微博]、莫文蔚[微博]、小贾担当!爆料帖煞有介事,记者为了求证消息特地和《中国好声音》艺人总监葛亮[微博]取得了联系。

  葛亮表示“网上的名单纯属网友的猜测”,但是网友确实很有才,目前为止至少猜中了两名梦想导师,“吴青峰和王力宏现在已经确定了,吴青峰会作为那英[微博]队的梦想导师,而王力宏会和张惠妹[微博]一起参与好声音的第二阶段。”其实,这两位音乐才子的加盟并不会让人十分惊讶,那英和吴青峰、张惠妹和王力宏都是交情非常深厚的好友。

  早在2011年,苏打绿[微博]北京演唱会,吴青峰现场与那英和那英的儿子亲切互动。青峰不仅在现场清唱那英新歌《长镜头》为那姐打歌,他还自曝苏打绿新专辑的主打歌《喜欢寂寞》本来是写给那英的,却遭到对方的退歌,让他很受打击并且“怀恨在心”,称那姐“没眼光”。那英则大方回应,“那是因为你当年唱的太差啦!”

  王力宏和张惠妹更是多年的好友,帅气与才气兼备的偶像才子王力宏,无疑是阿妹老师梦想导师的不二人选。而此次为了帮助好友阿妹,正在美国拍戏的王力宏更是从美国特地飞回上海替阿妹把关。

  至于另外两位导师,葛亮也透露,“汪峰[微博]和哈林的梦想导师也已经锁定范围了,但现在范围不能公开,可以透露的是一定都是华语乐坛一线的标志人物,但这些明星也有自己的工作,而我们的录制时间是固定的,所以导师这里也还在敲定时间和人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