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缺席本周快男 疑受周迅绯闻困扰

2013年08月06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资料图) 谢霆锋(资料图)

  被绯闻缠身的“快男”评委谢霆锋,近日又是搬家又是出面斥责传闻“流到爆”,急于与绯闻女主角周迅撇清关系,昨日新快报记者更从天娱方面证实,本周谢霆锋确定将缺席“快男”直播,但原因目前不明。

  记者注意到,昨日下午谢霆锋的助理在微博上专门发微博提前告知粉丝:“告诉大家8月9日‘快男’我们不用出席的!”但并没有提到任何缺席的理由,记者在粉丝留言中看到,原来谢霆锋于8月10日在河南郑州有一场商演。有趣的是,助理随后很快删掉了该条微博,而且有网友发微博称,是谢霆锋的工作室把时间搞错了,因为8月9日的“快男”和8月10日的商演并不冲突,所以霆锋还是会去当“快男”评委。

  随后记者向“快男”的主办方天娱求证谢霆锋本周的行踪,天娱方面回应称:“谢霆锋确定会缺席本周的‘快男’。”至于他请假的理由,对方称:“没有说理由,就是本周请假。”至于谢霆锋走后空出来的位置给谁坐,天娱称:“赛制都还没定,一切都还不好说,但范冰冰本周确定会来。至于她是坐谢霆锋的位置还是当嘉宾,我们还没有一个具体的安排。” (易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