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八月底中国开唱 新专辑同步引进

2013年08月06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Pitbull Pitbull
专辑《GlobalWarming》 专辑《GlobalWarming》

  新浪娱乐讯 来自美国的嘻哈天王Pitbull(嘻哈斗牛犬),将于8月底降临中国,于8月27日在上海奔驰中心、8月2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届时Pitbull将携他的最新专辑《GlobalWarming》(舞池热浪)中的多首最新热门单曲开唱。同时,《GlobalWarming》专辑也将于8月初正式引进登陆中国内地。

  2012年获得全美音乐“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艺人”及“最受拉丁艺人”两项大奖入围的Pitbull,自2004年发行首张专辑以来,陆续发行过5张英文、1张西班牙文专辑。他的第七张个人专辑《Global Warming》,精彩收录《Don't Stop The Party》;与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Feel This Moment》;电影《黑衣人3》主题曲《Back In Time》,以及与Shakira献声充满拉美热情的《Get It Started》等单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