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个唱加场 摇滚歌迷集体致青春

2013年08月07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METALLICA METALLICA
METALLICA METALLICA

  >>>>>点击购票

  新浪娱乐讯 申城的这个八月注定属于欧美摇滚乐迷,整个八月里前后约有十支大牌乐队将登台表演。8月13日至14日在奔驰中心举行的重金属乐队METALLICA演唱会在售票形势上最为火爆,创下了8月13日第一场门票于开票后十分钟就全部售罄的神迹。造成这一原因,除了乐队本身的号召力外,此次巡演内地仅有上海这一站的巡演也推波助澜了这一紧张的局势,来自全国的金属乃至摇滚乐迷们将从全国各地赶至上海。演出主办方AEG中国在获知这一消息后,与艺人方面紧急协商促成了8月14日的加场,这也是欧美乐队在沪上巡演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加场。据悉,尽管两场奔驰中心可售票超过2万张,但是目前市场上也仅剩8月14日加场的少量门票可供销售。 

  归根到底内地摇滚歌迷集体“致青春”

  重金属音乐在中国内地如此受到追,是因为在其盛行于西方世界的上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这一强烈彪悍的音乐样式,在刚接触西方摇滚乐的中国内地同样受到了无时代差的追逐。事实上,在早期的中国摇滚乐迷和乐队中,重金属音乐被视作是摇滚乐的象征,关于这一点,我们从当年唐朝、黑豹、超载乐队的流行得到证明,而被这些乐队曾经吸取灵感的邦乔维(BONJOVI)、枪花(GUNSN’ROSES)、METALLICA等重金属硬摇滚乐团,也在被称之为打口一代的中国摇滚乐歌迷中获得无数拥趸。在所有这些乐队中,METALLICA乐队作为鞭笞金属(THRASHMETAL)流派的代表,他们始终以更快,更重,更强的特征在歌迷心中占据制高点。今天的畅销,从很大程度而言,正是当年那批摇滚乐迷的某种致青春。所以,虽然乐队自90年代早期开始转变自己的风格,并且更换了之前的乐队经典阵容。

  主唱James Hetfield詹姆斯-赫特菲尔德:用音乐结交中国新朋友

  作为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METALLICA乐队也有很多话想和中国乐迷分享。乐队主唱James Hetfield詹姆斯-赫特菲尔德表示:首先非常期待这次中国之行,为此他们也等待了很久,乐队希望用音乐作为没有国界的语言来结交中国素未谋面的朋友们。

  METALLICA骄傲于在过去的30年中从未放弃对于音乐的追求,也不愿意因为知名度和大众审美改变自己的风格和对音乐的探索。即使是现在的大环境,他们也并未因为唱片工业的日渐衰微而感到沮丧,因为银行存款账户并不能评判乐队的成功与否。自2008年的专辑《Death Magnetic》之后乐队再无新专辑问世,James也表示因为巡演时间上的投入和纪念乐队的3D自传电影《Metallica Through theNever》精力上的投入让乐队一直无暇分心,但是巡演结束后的下半年到明年会全力投入到唱片创作中,2014全新作品就会面世。而乐队目前的最大目标就是保持健康,一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