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盛强只爱《姐姐》不提“姐夫”有心结

2013年08月07日12:04  金羊网-新快报
“快男”贾盛强 “快男”贾盛强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报道 顺利挺进全国总决赛10强,“快男”贾盛强本应心情大好,但通过观看《男声学院》的细心网友却发现,小强的脸上从始至终鲜有笑容。大家不禁好奇:究竟是什么让这位在舞台上带来无穷欢乐的歌手,在私底下却是那么的郁郁寡欢、一副心事沉重的样子。

  小强情绪低落已经不是一两个礼拜的事了。上上周,在网络直播的“男声学院”中,其他的小伙伴玩得不亦乐乎,小强却在一旁弹着钢琴独自唱起了《姐姐》,突然一阵嚎啕大哭,让旁人顿时手足无措,对自己为何会如此情绪崩溃,小强自始至终也只字不提。

  为何小强唱起《姐姐》会嚎啕大哭?让人不由地想起他首次录制《天天向上》时的一幕:当意外出现的姐姐与小强团聚舞台,小强在谢幕时突然激动地说“我想跟我的姐夫说——你一定要好好对我的姐姐!”

  日前,有媒体爆出一位自称小强同乡的网友爆料称,从小被小伙伴欺负的小强能诉说心里话的亲人就是姐姐,这让小强对姐姐产生了依赖感,所以创作了原创歌曲《姐姐》,而姐姐在婚后屡次遭遇家暴,让小强十分痛心。据透露,当初《姐姐》一歌迅速爆红之后,节目组曾有意让小强再创作一首《姐夫》,不料却被小强拒绝。如今看来,几乎给每位家人都写过歌的小强,唯独没有写《姐夫》,“家暴”这个心结或许正是其中缘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