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新单曲《最好的时光》首播受关注

2013年08月07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涛 刘涛

  新浪娱乐讯 刘涛个人第二支全新单曲《最好的时光》中歌榜强力首播,首播当日,就得到众多听众支持和喜欢。从初涉乐坛开始,刘涛就向喜欢她的影迷和歌迷承诺,每一首歌曲都会是诚意之作,此次,也是希望用歌唱鼓舞有爱的人,把最浪漫的时刻,在掌心的温度中传递。《最好的时光》也是台湾音乐才女王雅君作词,新锐作曲家翁乙仁作曲,优秀青年音乐制作人郑楠鼎力打造。

  在这个越来越“通讯化”的年代,我们表达和记录情感的方式也越来越“中间化”。然而情感的传递,也在你沮丧、彷徨、孤单,甚至是成功、庆贺的时候,总想有人与你一同分享和支持。亲吻和拥抱或许过于直接,但当你牵起对方的手,掌心传来的温度,或许就是最坚实的信任和分享。

  不管是风雨飘渺,还是颠簸坎坷,是阳光洒落还是月光映影,用心牵起他们的手,一起徜徉春暖冬夏,分享青春年华,这或许就是最好的时光。常回家看看年迈的父母,无须寒暄,用心牵起他们的手,或许满茧的双手已然成为直暖心房的慰藉;牵起孩子的手,幼嫩的双手感知到在乎,或许工作忙碌疏忽的成长就在指尖传递;牵起爱人的手,从激情飞扬到花甲霜白,那就是最浪漫的事。这些最好的时光,就从牵手开始。

  《最好的时光》在中歌榜首播三日,得到强力推荐。此次写出《隐形的翅膀》、《寓言》的台湾才女王雅君作词,新锐作曲家翁乙仁作曲,以及为S.H.E,张惠妹、梁静茹、林宥嘉等制作过诸多脍炙人口歌曲的郑楠鼎力打造。刘涛此次也是《勇敢爱情》后,第二支个人全新单曲,直至大众最真实的内心。首播当日,就得到诸多听众的高度认可。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