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缺席快男 范冰冰邀左立唱范小姐

2013年08月07日16:4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早前有消息称,“快男”评委陈坤因故将在某场比赛中缺席,转而由范冰冰代替他出任评委一职。不过有趣的是,谢霆锋方面昨日却突然宣布,8月9日的比赛现场他先不来了!对其中隐情,外界有猜测说与此前的“锋迅恋”绯闻有关,也有消息称是节目组的要求,而非谢的个人意愿。另有说法是,8月9日是谢霆锋父亲谢贤的77岁大寿,作为长子的他义不容辞地推掉一切工作。

  而谢霆锋抢在陈坤之前“请假”,也造成范冰冰本周就要前来救场。

  新闻链接

  范冰冰邀左立唱《范小姐》

  “快男”选手左立以一曲《董小姐》迅速蹿红。近日,范冰冰正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邀请他演唱即将上映的电影《一夜惊喜》中的插曲《范小姐》,这首歌是在《董小姐》的原伴奏基础上改编而来。歌词中唱到:“朋友们都说,范小姐是条女汉子。虽然她长得白白净净,看上去也蛮有气质。可因为说话很直,眼里揉不进一粒沙子。 ”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陈妍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