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本周缺席快男范冰冰顶替空缺

2013年08月07日18: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陈坤[微博]即将暂别“快男”去西藏行走的消息已经流传已久,前日,天娱传媒[微博]方面又传来新消息:本周五直播中陈坤还在,谢霆锋却走了!记者经过打探了解到,谢霆锋此次请假是为返港给父亲谢贤庆祝77岁大寿,原本请来顶替陈坤的范冰冰则顺理成章变成了小谢的“救火队员”,话题选手左立也正式受邀演唱范爷新作《一夜惊喜》的插曲《范小姐》。

  上周,谢霆锋被爆出与周迅的绯闻,正在此时,谢霆锋向“快男”节目组请假一周的消息突然传出,当即便有人猜测谢霆锋缺席是为暂避风头。但记者昨日在节目组处了解到,谢霆锋此次请假并非临时起意,而是一早就向节目组告过假,要在8月9日(本周五)这天赶回香港为父亲谢贤庆祝77岁大寿。据了解,每年不管身在何处都要返港为父亲庆生是谢霆锋的一贯作风。谢霆锋陪父亲过完生日后还将飞往加拿大与张柏芝及儿子见面,以缓和与前妻的紧张气氛。

  谢霆锋的出走并没有打乱“快男”直播的阵脚,原本请来顶替陈坤的范冰冰顺理成章担当救火队员。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范冰冰此行主要是为其即将上映的电影《一夜惊喜》做宣传,昨天,快男话题选手左立也正式受邀演唱该电影插曲。据了解,左立演绎的这首歌叫做《范小姐》,是在他的成名曲《董小姐》的原伴奏基础上改编的歌曲。录制间隙,左立开心地说:“有幸与女神范冰冰合作,真的太激动了,仿佛在做梦,特别感谢她能给我这次机会演唱这首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