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千登相亲节目配对成功 期待约会

2013年08月08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子千登相亲节目 刘子千登相亲节目
刘子千相亲成功 刘子千相亲成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刘子千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都是爱》在内地曝光,歌曲MV更是引起了颇多的争议。据悉,《都是爱》的内地版是刘子千与海蝶音乐首次合作,专辑能受到内地歌迷拥戴,刘子千坦言很开心。日前正忙于在台湾的宣传的刘子千登上相亲节目《王子的约会》配对成功心情大好,但被母亲认为神经大条的刘子千日前在结束通告后去吃饭准备结账时却发现丢了钱包,损失证件、信用卡和现金2万元。

  据悉,刘子千在台湾宣传新专辑通告结束后,去吃日本菜,后又找朋友赴KTV欢唱减压,一路大方掏钱付账的他竟丢了钱包,只得急忙跑到警局报案。他说:“黑色皮夾里有身分证件、信用卡和新台币、港币的现金万元约2万元。”刘子千的母亲甄珍也常说他神经大条,常弄丢东西,因为之前丢过护照太多次,一度被怀疑是不法分子,险些无法成功再办护照。她还笑称:“幸好他人没有不见过”。

  丢了钱包的刘子千并没有影响他的好心情,先前还在发片记者会上说把不到妹超想交女友的他,日前去台视的相亲节目《王子的约会》配对成功,对方名叫菲菲,今年22岁,165公分、45公斤,就读台北科技大学创意设计系。刘子千将会在节目组的安排下与女主角约会,他还说:“我要穿球鞋,带她跑去看电影。”妈妈甄珍得知消息后,表示非常开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